弓手交流
-
弓到底该如何加点
弓 每个人都知道,高暴击概率是这个职业的饭碗 武器技能不用多说 熟练上 中 下 全满技能单 群双修 满至于其他类里 个人认为可以先选择加满回避 然后满 鹰眼和虎爪 这条可以大大的提升弓的暴击几率以及暴击最大的伤害 打出...[详细]
标签: 弓手交流2007-07-06 21:24:13 -
坚持弓 我的选择 我的个性
论坛上很多人都说弓垃圾。血少防低。攻又低。而且商城开了。很多弓游侠都转了弩。很明显。弩的高伤害的确很诱人。但是我依然坚持弓。 弓的2系技能。雨系和多重系。雨系可以说是范围攻击把。前期打2边后期打单方向。多重就是单方...[详细]
标签: 弓手交流2007-04-26 18:25:44 -
对游戏弓的看法
玩彩虹岛已经冲刚刚开始公测玩到现在了,刚刚开始上手练的是盾位,练了1个多小时就18级了,但是后来又想重新练个号.言归正传弓(游侠),匪夷所思是远距离的职业,虽然游侠弓攻击低,血少,防低,但是...[详细]
标签: 弓手交流2007-04-23 17:04:15 -
弓手的攻击加成
我是上海一区的,名字劳资来杀人的,玩了两个通宵,随随便便就到了30级,不算带偶的几个MM的话应该40出头了,我属于越级打怪型就是高于我5级范围以内的怪,经验不低于1500我就会守着打,只少于1200就换地方,我是双练弓,...[详细]
标签: 弓手交流2007-04-22 13:2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