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彩虹岛火法 一个似如火凤凰的职业
废话不多说了,直接进入正题 在彩虹岛的法师里,火法应该算是攻击力最强的职业,貌似可以跟战士媲美。 火法就似乎象一自火凤凰,高贵,温文尔雅,但是谁惹毛了他,后果是不个想象的!!!这应该就是彩虹岛里的火法, 具有火凤凰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9-23 23:07:08 -
从技能点剖析高级法师如何加点 非常值的一看
先说下废话, 不知道大家玩彩虹岛是以什么为目标的,,,,,个人而言,虽然200是顶级,自己能不能玩到200级也是个问题,,但是做事总要有始有钟,,所以还是以最后为目的的比较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9-17 18:32:26 -
法师——我心中的痛
练了很久的法师(风的),曾经练到72级(但是被盗了)。我很深刻的体会到了做一个法师是多么的难,尤其是风和水。首先我先来说说硬件。法师的稀有实在是惨不忍睹,可爱真是到了可怜没人爱的地步了,50W都没人要,属性也不怎么的,废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7-31 15:48:06 -
火法心得体会1(练级)
本人是一个纯火系法师,对于这个职业而言,大家都知道是一个很有争议的问题,所以我怀着很好奇的心理尝试了这个职业,下面我来谈谈我感想. 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7-26 10:23:58 -
****,**游**,**战**,**盾**_**_**_**_****师**系**之**我**见**!**
******&**n**b**s**p**;**&**n**b**s**p**;**&**n**b**s**p**;** **H**E**L**L**O**大**家**好**,**N**年**没**投**稿**了**.**.**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7-20 18:14:13 -
法师是拿匕首还是仗?
现在游戏里面大家都看的见许多的法师全是拿匕首混的为什么?1稀有武器龙猫匕首的是属性基本就是专门为了法师而设计的2法师打怪物的时候技能冷却时候可以用匕首打3可以多拿个盾牌加防御(带桃子还有属性加呢)哇这么多好处搞的我也想拿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7-13 18:12:45 -
原来法师可以这样练
偶是第一次写作 写的不好不要砸我~~~~ 鄙人是一60刚出头的火法师.以前是地法的,但为刷螃蟹专门洗成的火 攻高嘛```好多人都说法师拿匕首和盾练级快..也有人说拿仗的命中高.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5-27 23:34:22 -
彩虹 法师 小小心得
现在练到了40+ 有些感触````对法师有些自己的心得 本人选修的是地法 当初会选地就一感觉 打龙出来 酷啊`` 经过证实 现在最好练的就是地法和火法`````地法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4-26 18:16:36 -
一个火法的玩后感--要玩法师进来
别的不多说,直接切入正题,玩完法师的感觉,一个字“太弱了”,两个字“真是太弱了”。 我修正之前有一个帖子对法师的评价,说火法攻高范围大,攻高没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4-04 17:52:51 -
水法为什么只能当医生啊
玩彩虹岛有3天了,一开始升级好快啊,忽忽的就冲到20及了。一个字“爽”啊。可是现在苦了,因为职业选错了哦。 我选的是法师,因为总是喜欢法师的绚丽的技能,总是觉得法师是个很神秘的角色。选了法师后,看到法师...[详细]
标签: 法师交流2007-04-03 10:39:05